字面寫出來可以稱之緣份,但細心去看清楚,

其實我最心甘情願去相信,永遠是時間,

時間可以告訴我一切一切的答案。

當然,包括各式各樣的緣份,如果還是不相信,

那不過是一種堅持,又或是稱之為固執吧。

不管是工作上的認識,或是純粹結交朋友,

我總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及感謝時間的微妙安排,

可以讓我看得見這麼多,認識得這麼多不同的人,

而時間漸漸會告訴我,

一些人與我有更深機遇的,會發展出彼此意想不到的影響,

可以從他們身上學習到我不知道的東西,

這是我非常感動和開心的,時間愈久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