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巨基 《金牌娛樂the photo journey of Leo ku》

[08月25日香港訊]古巨基今日出席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金牌娛樂the photo journey of Leo ku》,為配合他最新唱片《Moments》,早前基仔遠赴多個國家拍下各感動的場面,今日的圖片展上,讓大家一睹他的攝影作品。首次舉行個人攝影展的基仔,坦言最開心獲名攝影師賞識,他也有興趣拍攝人像。記者建議他找周慧敏來當模特兒,基仔笑言反而想拍倪震,因倪震以愛貓遮著重要部位拍裸體照,令他印象深刻。基仔心目中最想拍是莫文蔚,因為覺得karen身材好好,而且karen的背部全裸照片,也給他很深刻印象。問他會否想叫 karen拍前面?基仔笑說,若果karen不介意,他都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