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博賢 詞︰陳少琪
     編︰TED LO

     鎖於心裡沒提起 但我怎麼都再難忘記
     在那一天可相遇你 都可算這生的福氣
     風光轉眼是危機 歷遍很多知道無完美
     是你始終看管我天地
     叫我自由去飛沒退避

   *來年如果世上愛念已經式微
     仍然能堅決地吻著你一雙眉
     來日我到那樣年紀
     最燦爛晨曦都因你起

   #來年如果歲月要岸與海飄離
     仍然能堅決地抱著你不分離
     來日我要老掉垂死
     不捨失去的都只會是你

     不需星相問玄機 就算他生都要重逢你
     是你始終看管我天地
     世界上誰這麼沒距離

     重唱 *,#,*,#

     來日我要老掉垂死
     不捨失去的只可以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