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專訊】古巨基「The Magic Moments Live 2007」演唱會一連6場在紅館舉行,前晚的序幕演出原本是活色生香兼感性,偏偏有方力申與一班新人上台搞破壞,小方的「型服」變「開浪褲」令基仔與小方在眾目睽睽之下「狂抓」失儀,笑死人!

演唱會安排了方力申、側田,還有小肥、小Beat與小六跟古巨基組成「六壯士」又唱又跳,豈料方力申與基仔的騎呢動作令全場觀眾側目。

周慧敏手唱情歌

先有古巨基突然出手「襲」方力申下體,原來他見方力申的褲鏈爆了,故情急下出手代掩着他的重要位置;事後基仔還笑說首次接觸男性下體呢!方力申受驚,意想不到自己是「連環爆」,褲的屁股位置也爆呔開了一個不小的洞,他伸手到背後抓破洞時的動作亦嫌不雅。

除了「六戇男」的蝦碌演出,基仔跟性感模特兒Mandy跳貼身舞,又有周慧敏手拖手唱情歌;他有靚女任攬任拖也艷福不淺。至於台下有哈仔女友張秋(《哈利波特》的女演員梁佩詩)捧場,更睇足全場,Mandy的男朋友陳柏霖也在觀眾席監場。

《愛回家》憶父母下淚

基仔為演唱會搏命演出,吊威也出場外又扮機械人跳舞,連米高積遜自摸招牌動作都學得似模似樣,但他唱郭富城的《鐵幕誘惑》跟舞王城城比較便嫌遜色了。演唱會接近尾聲,基仔唱《愛回家》時,唱第一句已流下眼淚。基仔完騷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這個演唱會很忙碌 ,工作壓力大,沒時間見父母,而父母還託人送湯給他,想起父母的愛,忍不住喊起來。現場觀眾的反應很熱烈,當他走近觀眾握手時,多次幾乎被人拉倒,幸好有保安扶着。

破紅館綵排最多紀錄

基仔稱今次演唱會不斷增加製作費,大約有1000萬(不包括歌酬),所以他要特別多謝老闆。他也很努力回饋,演唱會前夕的24小時內共綵排了3次,破了紅館歌手綵排最多的紀錄。他表示多綵排並非信心不足,只是想演唱會更完美。

按圖放大
基仔唱到《再回家》想到父母時,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古巨基笑言這招金雞獨立連郭富城都未表演過
 
按圖放大
基仔這對翼很科幻,配合他的演唱會Magic主題。
 
按圖放大
與索模Mandy跳貼身舞,基仔十分投入。
 
按圖放大
方力申穿「開浪褲」在舞台抓褲遮窿,認真失儀。
 
基仔與方力申好兄弟,出手替他掩住褲鏈。
 
按圖放大
周慧敏穿低胸裝出場撐基仔。
 
熱情觀眾險將基仔扯倒。
 
按圖放大
張秋(梁佩詩)在台下為基仔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