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23:0:1(京港臺時間) --多維新聞網
 
 

  中新網8月27日電 近日天氣炎熱﹐但古巨基前晚卻在短袖T恤內穿著長袖衫打底﹐他表示天生紅血球比正常人細小﹐故容易怕冷。(
  香港太陽報報道﹐古巨基自封是環保先鋒﹐因他在家中不用開冷氣及風扇﹐只是有人探訪時才開空調﹐冬天時更要蓋兩張棉被。問到作為他的女友會否很“難受”﹖他笑說﹕“又給我設個陷阱﹗我不答﹐總之將來有子女﹐就算自己包到實﹐都會開空調給子女。”

 
 
 
 
 
 
 
 
 
 
 
 
 
 
 
 
 
 
 
 
四川在線 (2007-08-27 09:15)
 

 

 

 
 
 
 
 
 
 
 
 
 
 
 
古巨基(資料圖片)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娛樂圖片

  近日天氣炎熱,但古巨基(聽歌)前晚卻在短袖T恤內穿著長袖衫打底,他表示天生紅血球比正常人細小,故容易怕冷。

  古巨基自封是環保先鋒,因他在家中不用開冷氣及風扇,只是有人探訪時才開空調,冬天時更要蓋兩張棉被。問到作為他的女友會否很“難受”?他笑說:“又給我設個陷阱!我不答,總之將來有子女,就算自己包到實,都會開空調給子女。”苗菲/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