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仔在台上揽实周慧敏长达半分钟,流下眼泪。

一连6场的《古巨基The Magic Moments 2007演唱会》9月12日晚在红馆圆满结束,邓丽欣、傅颖、吴京、叶翠翠、刘伟强、乐易玲及林夕等前往捧场。古巨基模仿郭富城(最新动态个人档案FLASHMV专辑)“金鸡独立”招牌姿势,并大讲有味笑话:“今晚企得几硬(站得很久),男人最紧要挺 !”9月12日是张国荣(哥哥)的生忌,古巨基当日献唱了哥哥的《追》以示悼念。

 
周慧敏再为基仔任尾场演唱会表演嘉宾。

大讲冷笑话

周慧敏12日晚身穿低胸连衣裙,再度现身任表演嘉宾,掀起全晚高潮。她大赞古巨基很用心排练演唱会,连本应早走的她都被古巨基歌声打动而逗留至最后一刻。此时,二人来了个长达半分钟的拥抱,古巨基还泪动落泪,感谢周慧敏为他担任3场演唱会的嘉宾,像其家人一样。他说:“今晚的魔法时刻,周慧敏永远青春漂亮就是真的魔法!不是冷笑话,是真心话。”

 
基仔与名模Mandy合演歌舞环节。

古巨基12日晚三度安可,并大讲冷笑话:“魔法时刻,我屁股有疤痕”及“魔法时刻,不能走人”。而在庆功宴上,古巨基自爆表演时不慎撞伤手肘及腰部旧患复发,并透露会商讨加开演唱会第二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