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到 題
意 思 源 自 〈 愛 得 太 遲 〉 , 以 變 黑 反 轉 的 玫 瑰 及 「 Never Too Late 」 字 樣 來 表 達 。 $240 ( 演 唱 會 發 售 )

最 潮
美 金 cap print 源 自 〈 錢 錢 錢 錢 〉 , 意 思 是 不 要 為 錢 而 死 , 識 得 將 Supreme 同 mastermind JAPAN 元 素 放 埋 一 齊 。 $240 ( 演 唱 會 發 售 )

CD 附 送 的 相 集 以 飛 機 票 及 passport 包 裝 , 「 用 意 係 鼓 勵 大 家 去 更 多 地 方 開 眼 界 。 」

基 仔 與 :CHOCOOLATE crossover 的 另 一 件 tee , 攝 於 旅 程 中 的 飛 機 上 , 似 乎 比 接 吻 tee 受 歡 迎 。 $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