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1

【東方日報專訊】賀軍翔以高達二十萬港幣的報酬,參加上水廣場的除夕倒數活動,近百位中港台等地的忠實影迷接機,由八位保安嚴陣以待,場面熱鬧。

賀軍翔昨日戴着太陽眼鏡出閘的一刻,已令接機的百多位各地影迷十分興奮,他們有些更遠道來自英國及澳洲。軍翔笑容滿面地接收女影迷禮物之餘,更與各人握手並叮囑各人小心跌倒,有女影迷更因為握手三次感動落淚。

軍翔表示首次來港參加倒數,心情緊張和十分期待是次活動。他亦笑言對自己的報酬成為台灣藝人之冠的傳聞,亦不清楚別人的價錢。短留一天後,元旦日他便會返回台灣繼續拍劇。

此外,前晚他在台灣與一班女影迷燭光晚餐。他亦是繼羅志祥之後,拍攝衞生巾廣告的另一人。賀軍翔笑指如有女性朋友要買衞生巾,他一定會在所不辭,怎知話音未落,女影迷已尖叫要買大量衞生巾,場面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