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崇拜中很深刻的一首歌~

~~直接收看~~

詩集:我心旋律 5 - 金色的耶路撒冷,10
詞:潘劉玉霞 曲:葉邵家菁

耶和華我的主啊
求你使我放下心中、放下心中所愛
耶和華我的主啊
求你使我打碎心中、心中偶像
直到我在敬拜中獻上自己為祭
無怨無悔、永不回頭
直到我在祭壇那裡得著命定
無怨無悔、我在這裡

Hi- Ne- Ni、Hi -Ne- Ni
燒我差我,我在這裡。
Hi- Ne- Ni、Hi- Ne- Ni
燒我差我
Hi e- Ni

為這世界黑暗的角落,我在這裡
為那不曾被安慰的靈魂,我在這裡
Hi- Ne-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