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軍 翔 去 年 大 豐 收 , 踏 入 鼠 年 當 然 希 望 繼 續 行 好 運 。   

賀 軍 翔 ( 小 美 ) 去 年 工 作 忙 個 不 停 , 狂 賺 八 位 數 字 台 幣 的 他 特 別 準 備 「 重 量 級 」 利 是 , 希 望 能 將 好 運 帶 給 身 邊 人 ; 踏 入 鼠 年 , 小 美 難 得 有 假 期 , 遂 返 台 中 陪 過 年 , 十 分 孝 順 。

過 去 每 個 農 曆 新 年 , 小 美 都 習 慣 到 台 中 跟 家 人 一 齊 過 節 。 不 過 , 原 來 小 美 一 直 都 有 個 心 願 , 就 是 可 以 到 美 國 紐 約 生 活 一 段 時 間 , 就 算 短 短 兩 、 三 個 星 期 都 覺 得 心 滿 意 足 。  

小 美 說 : 「 我 有 個 朋 友 在 紐 約 居 住 , 已 經 有 好 多 年 沒 有 見 面 , 如 果 有 時 間 , 真 的 好 想 跟 對 方 見 面 , 在 那 邊 生 活 看 一 看 , 因 為 在 美 國 可 以 嘗 試 過 平 凡 的 日 子 , 跟 在 台 灣 完 全 不 一 樣 。 」  

小 美 是 台 灣 的 人 氣 偶 像 , 每 次 公 開 露 面 總 被 很 多 人 包 圍 , 難 怪 令 他 感 到 很 大 壓 力 , 喘 不 過 氣 , 他 點 頭 說 : 「 在 台 灣 , 每 天 出 門 口 都 有 壓 力 , 實 在 想 去 一 處 沒 人 認 識 的 地 方 生 活 一 會 , 相 信 必 能 紓 解 壓 力 。 」  

良 方 紓 解 壓 力

香 港 娛 樂 圈 有 不 少 藝 人 因 為 經 不 起 壓 力 而 患 上 抑 鬱 症 , 小 美 透 露 很 多 台 星 亦 患 上 抑 鬱 症 , 而 同 樣 生 活 在 壓 力 當 中 的 他 , 除 了 到 外 國 居 住 , 亦 自 有 一 套 紓 緩 壓 力 的 方 法 。 小 美 說 : 「 我 覺 得 抑 鬱 症 是 想 得 太 多 造 成 的 , 雖 然 我 的 個 性 比 較 內 向 , 為 免 自 己 變 得 憂 鬱 , 現 在 會 控 制 自 己 不 要 想 太 多 , 一 感 到 不 開 心 , 就 去 做 運 動 , 打 籃 球 時 腦 子 只 想 要 贏 波 , 就 不 會 想 一 些 不 開 心 的 事 了 ! 」


採 訪 : 影 視 組   攝 影 : 黎 志 輝   服 裝 : Fendi
東方日報   11/0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