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an吊起自己扮古巨基在個唱上的造型,令人捧腹

  新浪娛樂訊 林海峰(Jan)前晚(2月25日)在香港紅館開秀,從自己被偷拍小便扯到藝人不雅照片風暴,自嘲小巫見大巫,更重演鐘欣桐(阿嬌)“好傻好天真”論,扮陳冠希講英文道歉,引爆連場笑彈。

  《林海峰是但求其大合唱》前晚開秀,穿銀西裝染銀發的阿Jan,先拿自己開刀,重演去年被狗仔隊偷拍小便一事,將水瓶擺在下體扮射尿,更抵死謂:“小便和工作一樣,有人好專注,有人很心散,正所謂長命工夫長命做,長氣小便小腸氣。”

  玩完自己,阿Jan借被偷拍小便扯到不雅照片風暴,揶揄有關人物:“不知有沒人藏有我的(偷拍照)封面?藏有無罪,如果將色情圖片和老友一齊看,黃Sir話可以。明眼人一看就知不是移花接木,不過他哪是木,是小樹枝,我承認源頭是我,今日看回照片真是小巫見大巫!”阿Jan嘆謂:“料不到一部粉紅色電腦壞了,就個個腦壞了,千年蟲晚些時候個個變千年淫蟲。”阿Jan謂最大受害者是維修電腦的人員,變了“疑似壞人”。他又趁勢扮陳冠希以英文道歉:“I hope you accept my apology and give me a chance……因為大家這麼支持我,我在這里宣布我不會退出香港娛樂圈!”阿Jan更扮曾志偉的聲線說:“香港人終于有手信了。”

  而阿嬌的天真論,更慘被阿Jan妙用四次:“開記者會應該一哥(警務處處長)先講:‘好大膽講句,我以前好天真好傻。’……小朋友好天真好傻,好容易有樣學樣,坐不好擘大髀(分腿而坐)……不要偷看別人小便,會不會太天真太傻……為喜歡的男人做什麼都行,女人有時好天真好傻。”最後他更將陳冠希的《香港地》改歌詞冷嘲熱諷,引來全場爆笑。

  此外,阿Jan連召妓等話題都擺上台,不過因話題敏感,大會表示:“林海峰利用誇張的手法形容生活狀況,並不是他的實際經歷,亦沒有引導及鼓吹觀眾模仿。”

  林海峰的演出獲父母、老婆彭羚、弟弟林曉峰夫婦、容祖兒、陳志雲、古巨基等捧場,阿Jan除將多首熱門歌改寫歌詞諷刺時弊,更扮陳奕迅劈叉唱歌,又學郭富城玩迷你旋轉舞台,再模仿古巨基單手攀燈架唱歌,令觀眾笑到肚痛。阿Jan見到祖兒入座,即場加笑料:“不如你上台唱,我休息。”雖然陳志雲捧場,阿Jan一樣不給面子照唱:“看到志雲,不知為什麼,我就見頭暈(粵語中雲與暈諧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