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首詩歌MV 講一個盲的人神仍然愛她, 看顧她, 每次我看到都會喊...
 
我算甚麼呢? 不幸的還有很多人,藉著耶穌基督他們也能生活得開心快樂...我也可以的.
 
歌詞裡也提醒我們不少, MV 裡有一句說話..
 
我們搭同一班車, 有人早下車, 有人遲下車, 但終有一天我們能在天家相聚...真的令我很感動啊~
 
mv 主角天生是盲的...
 
她並沒有放棄...湊大她的"阿姐" 對佢好好, 因為她盲..很多東西做不到
 
但主角說....我有能力照顧自己..因為她心中有神...這點...也是我覺得...一個有殘疾的人也能堅強.....我這健全的還想要怎樣呢?
 
 
1.全因為你的愛 我知道何謂愛
  全因你擁抱 我感到人間多溫暖
  黑暗裡我能望見 因你是我雙眼
  險峻與窄路我不怕 因你伴我走過
  你曾話過 葉子總有變黃一天
  我未曾望見 亦未能了解
  還是要待這天我漸才明白到
  身軀不斷地漸漸沉重
  雙手僵硬像落葉無力一般
  你已經遠去 我又可靠誰

2.全因上帝的愛 我知道何謂愛
  因祂的手我一切從不至缺乏
  黑暗裡我能渡過 祂照亮我生命
  苦困裡我仍有喜笑 祂會為我指引
  你曾話過 上帝始終永恆不改
  有著無盡愛 亦大能無限
  憑著愛 在某天我定能重遇你
  不管生命定律是何樣
  不管天地像落葉模樣消散
  我於天國愛裡定能 再擁抱你
  我承認我上帝始終永恆不改
  有著無盡愛 亦大能無限
  神是愛 十架因我問誰能代替
  祂的恩義極大極奇妙
  今天抵願極力地傳頌 主愛
  每天祂與我也共行 我也不再怕
  我於天國裡定能再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