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想:跳出框框外的正面思索,將有助於困惑的排除。

有 一天......一個失戀的人在公園哭泣...
這時一位哲學家走來,
輕聲的問他說 "你怎麼啦?為何哭的如此傷心 "
"嗚~~我好難過...為何他要離我而去?"
不料這位哲學家卻哈哈大笑,並說"你真笨"
失戀的人便很生氣的說:"你怎麼這樣?我失戀了!已經很難過,
你不安慰我就算了,你還罵我..."
哲學家回答他說"傻瓜...這根本就不用難過啊...
真正該難過的是他!因為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而他卻是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及愛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