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8:39:49

  古巨基苦等14年抱獎落淚 承認與女助手關係密切

  新浪娛樂訊 1月5日,奮鬥了14年,古巨基(基仔)終於在獲得本屆《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他遵守承諾首度公開感謝助手兼緋聞女友陳英雪(LorRaine)。近日,有香港媒體稱量兩人可能於今年6月完婚。

  基仔於1991年入行,從藝員訓練班的毛頭小夥兒,到《娛樂新聞眼》的主持,輾轉間已入行18年頭,人人都知古巨基真的好喜歡唱歌,但他卻從未想過會以歌手為職業,唸書時,他由小學到中學的志願都是要做畫家,在樂壇拚搏了14年,他帶著滄桑語氣說:「緣分!人越大就越相信。」
  有媒體問他與Lorraine是否也是緣分?他想了一陣,很認真、很深情地答:「是一個約定,一個承諾,14年來我都沒謝過她,我講過如果拿到這個獎,一定會多謝她,真的很感激她這14年同我一起經歷了的風風雨雨。」
問他有沒有怕拿不到男歌星獎,豈不沒機會多謝對方?基仔輕鬆地大笑了幾聲說:「我只是擔心沒機會在頒獎禮上實踐這個承諾,我都經歷過唱片沒公司要的日子。」
  有媒體問會不會對Lorraine再作出下一個承諾?他即耍出平時的鬼馬本色搶答道:「會!下一個承諾就是……加工資囉!哈哈!,加多少錢,我沒講呀!」
  而1月13日晚,基仔接受《嘩!嘩!嘩!打到》電台節目訪問時,被主持人問他在感情上是否專一人?基仔緊張得不斷咬手指,主持人叫他不要再咬,他才答:「其實我很怕變,工作上可以變,但感情這方面就很怕會有變。」主持人再問他為何一直不肯公開(指與助手緋聞女友的戀情)?他說:「我已經是娛圈人,好多事已很透明,自己已經赤條條了。」

  有消息稱古巨基近日有感於好友梁漢文周慧敏等人的結婚,也計劃於今年6月定下自己的終身大事。古巨基女友陳英雪雖為助理,但據悉其也很具歌唱實力,只時候來甘心為古巨基當起幕後人員。雖然,古巨基終於公開承認了兩人的14載戀情,但有香港媒體稱Lorraine的母親卻似乎不太滿意女兒被「隱藏」多年。不過,其母也在港媒的詢問中一時漏嘴回應:「結婚的事情不要問我。」(俐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